重点实验室设备——TMG 100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

浏览量:

TMG 100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功能

       1.肌肉类型评估:通过TMG测试,可以客观地分析得出被测者的肌肉纤维类型、状态、适应潜力等,从而评判被测者适合哪种类型的运动,发挥其天生的优势。获得的结果可被用于运动员选材与优化专项训练。

       2.预防受伤:从TMG测试分析得出,左右两侧肌肉是否处于对称,左右侧关节是否对称,各关节主动肌及对抗肌的相似度来判断运动风险。

       3.优化训练:应用TMG诊断,我们可以准确测量被测肌肉的疲劳度,监测肌肉疲劳恢复情况以及所需要的时间,从而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和强度。

       4.监测康复过程:TMG是非介入的技术,不会给测试者带来任何伤害和影响。因此可在受伤后直接选取受伤部位得到受伤肌肉的具体信息。根据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很准确判断肌肉受损情况并制定康复计划流程。

1.jpg

TMG 100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实物图

相关配套器材:

       TMG 100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需要配备电刺激控制台、数字传感器、带有软件的笔记本电脑、可操纵机械臂、专用电极片、专用支撑垫、三脚架及便携包、三脚架云台等硬件。其中,在笔记本电脑上内设TMG-OK 3.0软件,可通过电脑全程监控并可使操作者随时做成相应调整;测试结束后,会自动生成测试结果报告,以Excel表格,word或是PDF格式记录,显示并可将其以任何一种格式打印。测试报告对测试的肌肉进行细致的分析,包括左右侧肌肉的对称性,左右侧肌肉的各项数据和曲线对比及合理化建议。

2.jpg

TMG 100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相关配套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