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黑龙江省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圆满举办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和《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加强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队伍管理,提升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业务能力水平,5月10~12日,黑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组织省内讲师候选人参加了2023年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第七期)黑龙江分会场暨黑龙江省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

1.jpg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2022年反兴奋剂教育工作报告》、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专项业务课程、纯洁体育教育讲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强调要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过硬,为纯洁体育教育事业负责的讲师队伍,同时要求各省级讲师候选人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最终,来自黑龙江省体育局直属训练(管理)中心和各市(地)的30余名讲师候选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通过了考核认证,这将更加有助于为我省运动队伍反兴奋剂知识与技能的宣传普及提供人力保障。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