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赴第十五届省运会兴奋剂检查站检查及指导工作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到哈尔滨市冰球馆观摩第十五届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对兴奋剂检查站进行检查指导并同步慰问了一线检查官。

1.jpg

殷昌波书记调研省运会兴奋剂检查站并指导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是对局领导赴一线调研办公情况的具体落实,本着“随时查,不通知,求真实”的原则,殷昌波书记从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到如何进行抽样检查,最后到如何送检做了详细了解,并体会到一线检查官工作的严谨和认真。在检查过程中,殷昌波书记还参与了反兴奋剂知识竞答教育拓展活动,并与知识竞答满分的运动员合影留念。随后,殷昌波书记询问了运动员了解反兴奋剂知识的途径,嘱咐运动员要努力训练,拿干净金牌,积极为国争光;并对省反兴奋剂中心现场开展有奖答题教育拓展活动的方式给予肯定。

2.jpg

殷昌波书记和反兴奋剂知识竞答满分运动员合影留念

       殷昌波书记在调研后,第一时间对我省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务必“拿干净金牌”,省运会要做到兴奋剂的“零出现”,并强调将兴奋剂作为政治底线、红线,任何人都不能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