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我省运动员张春雨获得我省首枚奖牌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滑轮+射击竞赛7月27日在牙克石凤凰山开赛,本次赛事是第一次在全国冬季运动会中加入夏季项目。我省运动员张春雨和辽宁省组队在“滑轮+射击男子4×7.5公里接力赛”中获得第二名。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射击、滑轮比赛为期6天,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支代表队、381名运动员将于7月27-29日、8月1日-3日,在内蒙古进行滑轮+射击、滑轮两个项目的角逐,将产生12枚金牌,36枚奖牌。其中滑轮+射击比赛将进行男子10公里短距离、15公里间隔出发、4x7.5公里接力;女子7.5公里短距离、12.5公里间隔出发、4x6公里接力6个项目比赛;滑轮比赛将进行男子短距离(传统技术)、15公里(间隔出发自由技术)、4×10公里接力,女子短距离(传统技术)、10公里(间隔出发自由技术)、4×5公里接力6个项目。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是内蒙古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这是1959年以来继黑龙江省、吉林省、北京市、新疆自治区四省(市、区)以外又一个成功申办全国冬季运动会的省份。该冬运会是一次展示内蒙古综合实力、文明程度和对外形象的盛会,也是为2022 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

1.jpg

张春雨获金牌

2.jpg

张春雨卧射(右二)



载自黑龙江省体育局官网